第四天,觀眾的熱情不減,導演的人氣更旺!
大家的參與一起將咖啡店撐起一個完美的表面張力,
我們看到了好幾個在第一次影展認識的熟面孔,
還有許多不期而遇的好朋友,
襯著愛情長片的背景,
陳蔚爾導演跟我們分享了她最青澀的第一次(有多麼青澀沒來的你我在這裡怎麼說你也無法感受),
被我稱為Rocker的很cool的樓一安導演,滔滔不絕跟我們分享了好多創作想法及故事背後的故事,
第一次影展每天都有許多無法預期又獨一無二的美好觀影經驗發生,
錯過了這一次你很難再看到這麼精彩的演說,
偷偷告訴大家導演喝了3 shot的伏特加與兩瓶金牌(在此再次感謝台啤贊助),
只有這麼完美的調配比例才能創造出如此等比級數的精彩!
錯過的朋友,我只能說希望你們10/1不要再錯過了,
10/1 Aura咖啡,除了豐富精彩的電影饗宴,
沈可尚導演與喵導(如果有人竟然不知道傳說中的喵導是誰的話,那我也不告訴你,10/1自己來跟他認識一下吧~!),
又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6點半我們準時開放入場,期待大家的光臨!

PS. 對波黑場的觀眾朋友們再次致上深深地歉意,"我叫阿銘啦"最後十幾分鐘的失誤我們會找到問題並解決,欲知最後結局,請見"學校咖啡館"場第一部立即分曉!

 

  
★快來看更多實況影像→ 看這裡 or 還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