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城市生活藝術節 

white label成立於2008年,由一群民間設計師、藝術家、音樂人利用下班時間自發性組成的游移性組織,white label的原意是獨立音樂人於發行正式作品前所錄製的white label版本,代表著最原始的創作面貌。white label希望能成為一個跨界(crossover)平台,讓各領域的創作人、觀眾,都能以輕鬆隨性的態度相遇、交流和自我實現。
 
2009年white label的願望是能成為真正沒有企劃的低功率生活藝術節,活動內容包含友善市集、樂團音樂會、影展、戶外展覽、現場創作、行為、概念等,完全透過人們自發性的響應。
 
 
都市野餐行動/野餐音樂會/第一次影展/戶外展覽/野餐市集
 PICNIC CONCERT/URBAN PICNIC/FIRST FILM FESTIVAL/OUTDOOR EXHIBITION/PICNIC MARKET
 
 
◎ 都市野餐行動 _ 9月26日
野餐可以改變一個城市?都市野餐行動號招台北人帶著野餐籃子、幾瓶啤酒以及好朋友一起來捍衛我們的野餐權!
 
◎ 野餐音樂會 _ 9月26日 15:00-21:00
當天演出樂團有宇宙人、斑斑+BOYZ&GIRL、來吧!焙焙!、不熟的朋友派對、19兩樂團、馬克白以及野餐DJ BB(FR)、DJ Sugar(參劈)、thanks DJ family。兩個舞台隨意自由搭配。
 
 ◎ 第一次影展開幕PARTY _ 9月26日
由游擊電影主辦邀請國內三十位導演第一次作品的第一次影展,一連九天在台北十一個地點發生,第一站就在華山的2009 white label!樂團+DJ+電影=Free
 
◎ 戶外展覽 _ 9月26日、27日
倫敦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的學生藝術家Shih Hsiung Chou將帶來最新的創作"Perfect Complaint(完美的抱怨)"。
 
◎ 野餐市集 _ 9月26日、27日
設計藝術市集、跳蚤古著市場、音樂市集...and MORE!
 
 
活動時間:2009年9月26日-9月27日 (15:00開始)
活動地點:台北市華山創意園區
參加方式:免費入場 Free Entry
活動網站:http://whitelabelfesta.blogspot.com/
聯絡方式:whitelabelfestival@gmail.com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